close

因為網路上台中代辦推薦的文章好少

所以八月時就開始尋找代辦

以下是我的個人看法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ω・´)

 

基本上我跑了這麼多家代辦

我覺得介紹的學校都大同小異

除非你有開出一些比較特別的條件

個人建議可以先上網稍微了解一下語言學校

或是多準備些問題提問

因為代辦介紹學校其實還滿制式的

就是簡章裡有寫的那些

那看簡章就好 我還跟代辦聊啥阿  (╯‵□′)╯︵┴─┴

所以要多問問題 

越詳細越好唷~

不只可以比較容易找到細心對味的代辦

也比較方便代辦為你對症下藥選學校喔!

 

以下是我找的一些代辦(不會寫全名唷!都在台中)

  1. AXXXE
  2. YXS
  3. YXXA
  4. 大X
  5. 東X
  6. 幸X
  7. 新X橋
  8. GOXXJXXXX
  9. 日X

基本上我都是先用網路連絡(line.fb.mail...)

簡單問一些問題

先看看回應速度及內容再決定要不要約現場談

(因為我家在海線,去台中真是太不方便了)

太慢回、甚至不回、回覆太隨便或是文不對題的就謝謝不連絡了

跟好幾間聊過之後

刪除了像鬼打牆一樣一直重複介紹某幾間學校的

刪除了無法回答提出的問題的

刪除了話不投機的(?

最後選擇了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某間代辦

理由是代辦小姐人非常好

不但會依據我希望的條件介紹學校

還會把其他我沒想到的問題都先想好了告訴我

我覺得這對要去異地徬徨無助的我很有幫助

 

最後

尋找代辦前建議先設定一下希望學校的條件

ex:地點、學費、住宿地點費用、國籍比例、、、

什麼奇奇怪怪的問題都可以問沒關係

由各種提問中去看看代辦是不是能夠解決

畢竟到了日本之後如果有任何問題

可能就要靠代辦幫忙溝通解決了

這是我選擇代辦的第一優先條件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σ`∀´)σ

(如想知道我是找哪間代辦,煩請悄悄話唷~)

 

 

 

arrow
arrow

    F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