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好代辦之後

再來就是要決定學校啦!(๑•̀ω•́)ノ

 

我語言學校的選擇條件為

1. 不要東京地區(房租太貴了)

2. 升學為主

3. 學費便宜一點

依這些條件代辦先給我了好幾間學校

然後我再從這些裡面

用一些比較不重要一點的條件去篩選

ex:附近打工薪水、台灣人數、宿舍遠近(關係到交通費)、、、

最後選擇了在大阪的"新大阪外國語學院"

 

或許有人會好奇

大阪怎麼不選關西外語或是meric這些網上比較有名的呢

畢竟評價比較多

原因是1. 各種費用高低

重點中的重點2. 沒有名額了啊啊啊啊啊啊!!!!(((゚д゚)))

代辦說今年申請語言學校的人很多啊!

所以很多學校在九月的時候都已經額滿啦!

往年這時可才開始找學校而已啊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

如果有想要去日本念語言學校的

尤其是想去網路上推薦的那些熱門學校的話

建議越早去卡位越好喔!(ゝ∀・)b

 

至於我選的這間"新大阪外國語學院"

等我去了之後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F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